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我的書

我的書,正進入設計階段,預計最快月尾推出。
定在月尾,因為我跟媽都是一月三十一日生日。
這本書,是為了紀念我媽而出,亦是為著讓自己重新上路而出,性質很私人。版稅收入會撥捐志願機構,支持生死教育。
筆者當然希望您會慷慨解囊,隨緣樂助﹔但我亦知作品性質始終個人,跟市場原則大相違背,故此我只祈望您如果路過書局,可以找著我這本書,偶意翻閱一下,看過一點,體會一刻,便好。
如果此書能令您腦裡閃過善待摯親的念頭,這也算是跟我和我媽結了一場善緣,我會衷心祝福你。
摯親離世,痛是難免。我不信時間可以凋淡一切,只求著力保守每一渺寶貴的回憶。我只想靠文字保守媽的靈魂,讓她存在於永恒。
思念,是永遠,縱非永遠熾烈,亦肯定不會磨滅。如果來日我有子女,我會將此書留給他們,讓他們知道:你爸的媽,你的嫲嫲,是多麼的好。倘若她依然尚在,她一定會很痛錫你們,希望你們看過這書,再回頭望你爸,你們可以從爸身上看見嫲的身影,同意你爸也曾用心愛你們、呵護你們,就跟你嫲愛你爸一樣。

2 則留言:

Tata 提到...

期待, 祝一切順利!

Tata 提到...

期待, 祝一切順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