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真係要點醒黃永呢d仆街

民建聯贊助節目有啥問題?因為這是政黨的銀彈戰術、形像工程。在未有相關法例監管前,貿然以價高者得/特殊理由出賣節目時間,就會種下成為中央人民電台的禍根。

沒錯,你的電台擺明商業,認錢不認人,很難奈得你何。可是從事傳媒廣播,有責任要開啟民智,而非為錢加倍愚民,好歹都要有些良心。

何解電台如斯重要?一九九四年,非洲國家盧旺達種族大屠殺。大屠殺發生前有九個月年,一家受到黨政軍多名要人支持的 RTLM廣播電台,極力宣傳對圖西族人的仇恨,甚至公開宣布要被消滅的人的名單。The Rest is History.

例子太極端?不極端。商台的原罪,是它不惜為錢,而為一個賣港賣民的黨派、為十二年敗政劣治的始作俑者塗脂抹粉,跟盧旺達RTLM一樣,站在魔鬼的身邊,CIRCLE THE SQUARE,本質無異。(左派現在經已文明得多,不放火殺人,比胡圖族好很多!THANK GOD!)當下民建聯贊助電台節目,何嘗不是想鼓勵民眾接受他們一套,將視線轉向一些小惠小利的所謂民生問題,例如如何幫夜青云云,紅綠燈錄燈長三秒還是五秒,至於真正關乎全民之事,如民主和普選,就不消提,不好提,不要提。民建聯的動作,根本就宣揚一種對政權屈服、對政治冷漠、對抗爭冷恥的奴民心態 ,是IDEOLOGY - 咱們民建聯做好事,是好人,所以你該支持我,進而支持我、跟我一起奴才﹔至於過去咱們如何在普選上違背承諾、如何取消集體談判權、如何令高鐵上馬、如何令領匯成事,不要說了,現在我幫你幫邊青,不是很好嗎?不是做好事嗎?百物騰貴不會死人,過馬路綠燈閃少兩秒會車毁人亡啊!

今日你肯明買明賣的賣身,就會淪為日本大多av女優一樣,回頭太難。潘朵盒一開,就算不成人民電台,也都淪為梅鐸式新聞企業,為利益,為錢,公信再無。一個失去公信的電台,無資格佔據屬公眾資產的大氣電波。

註:不如咁啦,黃永,既然商台咁等錢使,不如受埋法輪功呀、民進黨呀咁啦,反正你話SALES部見錢開眼,呢D水魚仲和味啦。何況你夠膽俾法輪功民進黨落廣告,就顯示你堅守言論自由,可以挽回好多面子架!唔使法輪功日日擺擋咁辛苦嘛。你敢唔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