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

鬧仆街

仆街,不能不罵﹔縱使仆街是罵不倒,罵不完,罵不醒。

三十歲年紀,十二歲心智,終日說話有骨,單單打打。郁我不得,就施以這些膠技,究竟中間那十八年,他的腦部有過什麼發展?

不懂自慚形穢,人也就目空一切。他賺多一千八百,就沾沾自喜﹔慳多幾十積折扣,就自信微精眼企,對著這些人,拗亦無謂﹔動氣,只會吃虧,就由他食屎食得面不改容,食得招積,以食得多食得快為榮,當正自己是大胃王食道寬。

理性告訴我:不要跟這些人動真火 - 不是我自名清高,而是他生成身痕,愈屌,他只會愈得戚。想報仇,就要以自己的事業去報復,以行動、成績證明自己非其一類,要飛得高、走得遠。

說我志大才疏?何謂才,何謂疏,因人而異,因時而變,說不準。運氣控制不來,志氣卻由我主宰。我會以我的目標,我的努力,我的成就,去戰勝這個仆街。
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但若然有日案件重演,我絕不會客氣,屌爆你。

沒錯,他,就是你這個programmer。

1 則留言:

vvip 提到...

做咩咁火爆? 有時候層次不同 永遠講唔埋...好多人 係井底之蛙